close

這是10/19(六)已經開一指半,但我還在努力吃大餐的39週又2天的肚子XDD

1024-001 

星期四產檢的時候,醫生說已經開一指半了,隨時有可能會生,但也有可能拖個好幾天~

就看小朋友想要什麼時候出來嘍~ (醫生說的倒輕鬆! 哼哼)

一想到生完開始有無止盡的清淡無味的月子餐要吃,怎樣都要在生之前吃個好料的啊XDD

但礙於開指的關係,發現走路真的變的吃力許多,常常走沒幾步就一有種怪怪抽痛的FU

是那種想尿尿但又有點抽筋的FU~ (這樣形容有媽媽能感同深受嗎 呵呵)

最後只有到家巷子口的西堤吃個意思一下,就回家好好休息啦~~

 

很多人都說當媽媽吃完大餐就代表離要生的日子不遠了,

所以吃完大餐後,我這個要求完美的神經病A型的個性整個很坐立難安!

只要稍微有點痛痛的我就抓著賢哥說:「我要生了! 我要生了!」

簡直跟放羊的孩子沒什麼兩樣~

 

就這樣等等等啊~等等等,看能不能生個天蠍座女孩兒,這樣就跟媽媽一樣耶~

結果!這孩子硬是要搶在媽媽生日前一天出來!! 而且還剛好是天蠍座的第一天~~

 

就在10/24剛過凌晨2點,

忽然被陣痛驚醒! 是跟平常抽痛的感覺不太一樣! 像經痛又像想大便的痛一樣(我會不會形容的太露骨:p)

我知道這個應該是真陣痛來著的了,不是假陣痛~

但還不是很痛,於是我還可以非常陣定的拿出我的手機開始記錄陣痛的頻率~

1024-05 

測試後發現是10分鐘左右很規律的會陣痛一次,而且每次陣痛有越來越痛的FU~

到半夜3點時馬上打電話到宥宥婦產科詢問是否要到醫院去~

護士小姐問了一下陣痛的時間及頻率,說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來診所內診看看,是否真的要生了~

於是我馬上把賢哥叫醒,說我可能要生了,賢哥整個人是「彈」的起來~ 

看他的樣子也是非常緊張的樣子~(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有畫面~)

我們叫了計程車,馬上到婦產科,下車時發現肚子真的好痛! 連走路都有點困難~

咬著牙到謢理室時,護士小姐馬上幫我裝上監聽器,監聽陣痛的頻率及胎兒的心跳~

然後護士戴起手套走近我跟我說:「要幫妳內診喔~看開了幾指。」

內診!!!!

聽到內診我整個快崩愧了!!!! 因為之前產檢內診時真的很不舒服><

就一隻手一直在妳陰道裡面挖來挖去~~非常的可怕~~

雖然有些媽媽對內診沒什麼感覺,但我個人就是覺得很痛很不舒服!嗚嗚

就在護士小姐把手進去挖了挖之後 (FUCK! 真的好痛>O<)

她非常陣定的跟我說:「媽媽~妳目前只開2指半喔~再回家等等~」

(大驚!) 我:「蛤~! 可是我現在很痛耶... 不能直接辦理住院嗎?」

而且不是說3指就可以打無痛分挽了嗎?萬一我來不及打無痛分挽怎麼辦~~

整個人已經有點失心瘋,覺得明明這種痛就非常的不尋常@@

但護士小姐還是非常理智的跟我說:「因為開2指半很難說,有些媽媽開了2指半也等了好幾天才又繼續開指,而且要到3指才能辦理住院~」

我內心想:「也是...我光是開了一指半到兩指半就等了7天~」

加上小姐跟我說陣痛的次數要到每5分鐘痛一次才代表快生了,

那時在診所時我是平均每7~8分鐘才痛一次

於是我只好爬下病床和賢哥回家等~這時回到家已經早上快6點了~

但回到家還是好痛,每痛一次腳都會軟的那種~ 而且會飆冷汗

有越來越痛的Fu

賢哥本來要上班,想說萬一沒有要生的話,這個產假就白請了~

但他看我痛的很不對勁,想說還是請假好了

(明智之舉! 不然我一個人怎麼面對這該死的陣痛啊~~~)

然後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在記錄陣痛的時間:

1024-06 

就在我忍到11點時,我真的忍到受不了啦~~~!! (情緒要大爆走啦~~)

我說不管三七二十一了!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要生了!!! 叫賢哥再帶我去一次醫院!!

這次說什麼我也不讓診所退我的貨~~~誰叫我回家等我就揍誰~~

於是請公公開車戴我回宥宥,走到護理室時,護理小姐馬上幫我進行內診~

這次是個看起來非常有經驗的護理小姐~

她說:「媽媽不要緊張,我先幫妳內診看開了幾指,妳深呼吸放鬆心情,陣痛開始時妳告訴我,我會在這個時間點幫妳內診,這樣妳也不會比較痛,而且也比較準確~」

又是內診!!!!!

我整個瞪大眼睛說:「又要內診!! 有其它檢測的方式嗎?~~~」

我情緒快受不了惹~我無法再接受要內診這件事情惹~~~嗚嗚嗚

但護理小姐跟我說:「媽媽妳要相信我! 我內診保證妳不會痛,好嗎~ 來,深呼吸! 妳要全盤的信任我~」

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,我只知道這個小姐幫我內診應該是屬於天堂級的! 真的不太會痛耶!

(那半夜的小姐地獄級的內診是怎樣!! 手是男人的手膩~!!!)

 

然後接下來小姐跟我說的話,我整個大傻眼~!

「媽媽~妳已經開4指嘍~! 準備可以生產了~」

什麼!!! 已經開4指了!! 短短一個上午就整個在飆進度~~

我:「那請馬上幫我打無痛分挽!!」天啊~~快幫我打~~~我要打~~啊啊啊~~(情緖再度崩愧)

護理小姐:「媽媽妳現在打用處不大喔~因為已經開4指了~而且依妳現在陣痛的速度,可能打完妳也快生了~」

哇勒!!!!!!

叫半夜的護理小姐給我出來~~~~

 

為什麼要在我半夜陣痛時退我貨,就不能再等等嗎~~

就這樣...在我欲哭無淚的哀嚎中,可怕的自然生產過程在等著我了...嗚嗚嗚

 

下集還在努力寫喔~ 啾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