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媽媽們分享的是孕婦枕~

自從懷孕差不多到20週(五個月)左右,發現肚子開始有點重量~

對於小個子媽媽的我(150cm),開始覺得背部及腰有點負擔~

每天翻來覆去,開始有睡不好的現象

加上我又習慣正躺睡覺,不習慣側睡,所以越來越難睡,

一開始我拿抱枕墊著,各種姿勢都試過,就是卡卡的,不好睡><

就在每天睡不好,精神狀況越來越差的情況下,上班心情和效率整個大受影響,

趁工作忙碌的空檔時間下

開始在網路上尋求解決之道! 開啟吧! google大神~~

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後,發現很多媽媽們分享的大致分為:basic comfort,六甲村,Snoogle

 

首先我先看到六甲村的~ 

粉嫩嫩的, 很可愛~但我覺得有點太小了~感覺只能側睡,偏偏我又喜歡正睡~

所以繼續看看別的~

 六甲村-ok

 

接下來看到: basic comfort 這個品牌~

哇~一整條的好像很舒服~而且和枕頭一體成形~有點心動~但又好像有點太大?(原諒我的龜毛)

因為床不是加大型的~我怕買了老公空間變很小~哈哈

但產地是「中國」,雖然價錢比較親民,但總覺得有點怕怕~畢竟是在網路上買的,

沒摸到材質還是會有點在意~

 

basic-ok 

最後被我選中的是:snoogle~ (噹啷~)

大小適中,也是多功能使用~重點也是網路中頗受好評的孕婦枕之一

產地:USA,呵呵~偷偷加分~

但是價錢非常不可愛: 因為台灣沒代理,很多媽媽們都是從網路訂購或是代購:價錢約3700~4500元不等

但內心整個就非常篤定想要Snoogle了~

 

snoogle-ok 

決定要買Snoogle後,我就開始找哪裡有在賣,怎麼買,哪裡比較便宜~

懷孕後其實要花費挺多錢的,所以能找到多折扣的當然就要花一點時間嘍^^

跟大家分享,後來我是在露天拍賣找到最便宜的snoogle~

如果有其它媽媽們知道更便宜的價錢,歡迎留言分享喔!

點選: 2499元含運 (不含枕套)

 

大概下訂後付款,約兩天後就送來嘍! 非常有效率~

立馬打開來,就準備當天使用^^

 

接下來是試用心得報告:

 

第一天使用snoogle枕時,有點不習慣,主要是我看著說明圖片有樣學樣~

但...我就是不習慣側睡啊..連可以夾腿我都覺得我用不到

而且我覺得頭部那邊的高度有點高,睡了一會覺得沒有很契合

內心惶恐的想著:該不會花了2500買了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孕婦枕吧~~ Q__Q

第二天起來有點腰酸背痛,內心有點小失望,但決定晚上再來試試其它姿勢~

第二天晚上,我就索性正睡,自然找了一個跟Snoogle枕最舒服的姿勢

oh! 真的很尷尬,熟睡到打呼! 

賢哥說是男人在睡覺嗎?>__<

但管它的! 孕婦有熟睡到最重要! 內心不停的在轉圈圈~

好好眠啊~

從此每個夜晚愛上它~雖然賢哥嫌它有點礙事~哈哈

因為總是卡在我們之間嘛 

不過賢哥有一次趁我回娘家過夜時,他自己也抱著snoogle枕睡覺,

隔天跟我說,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可以睡的這麼舒服了~

連他都覺得身體很放鬆~呼呼

真是孕婦的救星之一吶~~(灑花~~~)

 

不過夏天難免還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:

抱久了會流汗...加上孕婦體溫變高~

常常發現我早上起床時,snoogle枕已經很可憐的躺在地上了..

算是炎熱的夏天美中不足的地方~

 

但不論是看書或是睡覺,

現在它已經是我的好朋友,沒它不行!!!!

推薦給懷孕中期也會腰酸背痛的媽咪們喔^_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